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2023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入围人选揭晓!天津钢管李刚位列其中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3日,2023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全国劳模、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天津钢管管加工事业部元通分厂主任工程师李刚作为50名2023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入围人选之一,走上台阶、踏上红毯,展示了新时代产业工人的风采,接受祝贺与掌声。
               
                    
全国总工会视频号、央视新闻客户端、四川观察客户端、新华社每日电讯抖音号、新华社视频号、秀我中国视频号、新华网视频号、人民网+客户端,以及工人日报、中工网、中国工人等各级工会新媒体同步直播。
                 
天津钢管组织职工收听收看活动盛况。
          
  
  
  
  
                     
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我们身边的李刚同志大胆创新、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以公司“提质增效年”为契机,践行“极致成本 极致效率”工作部署,积极投身到创新实践、奋力攻坚的工作中,立足本岗,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提高专业水平,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加快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专业化无缝钢管企业。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