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展现国际水平!天津钢管深水用高品质海管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天津钢管深水用高品质海管项目迎来国内著名学校顶级教授、油气行业权威专家评审,会上专家们对项目一致评价,项目技术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成果《千米深海大规格耐腐蚀易焊接长输管线无缝钢管国产化及应用》中大口径全长全周向性能均匀性、管端尺寸控制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天津钢管深水用高品质海管项目亮点

图片

01

渤海首个千亿方大气田——渤中19-6气田Ⅰ期开发项目成功投产,标志着我国海上深层复杂潜山油气藏开发迈入新阶段。该项目使用天津钢管自主设计生产的高端管线管产品。

图片

02

由天津钢管研发的非标钢级X85Q高强度海工结构管实现首次供货,创公司出口非标管线管产品最高钢级纪录。

图片

03

在海南陵水海域,我国最长的深水油气管道、“深海一号”超深水大气田二期关键控制性工程——全长115.5公里的20英寸海底长输管道铺设完工。在近1000米的深海,天津钢管提供的9425根国内最大管径无缝海管为我国超深水油气开发装备技术提供了硬核保障。

               

               
深海长距离、大管径、高强度、耐腐蚀以及高压力输送正逐步成为陆上和海洋长输油气管道的发展方向。相比陆上用管,海洋环境应用在使用管型、尺寸精度、定尺长度以及综合性能要求均要高于普通管材。
                
             
天津钢管深水用高品质海管项目是围绕全球深海能源开发急需的高品质管材关键生产技术进行攻关,实现全长全周向性能均匀,钢管性能全部一次性合格,表现出优异的强韧性性、耐腐蚀性和经过现场施工验证的高可焊性,解决了深海油气田开发无缝钢管“卡脖子”问题。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