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广播:天津钢管春节期间生产热火朝天!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媒体聚焦

                                 
                  
      2月14日大年初五,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天津新闻》“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高质量发展见行动、看效果”专题发布了《本市工业企业春节假期不停工,助力重点项目顺利推进》的报道,展现了天津钢管广大干部职工春节期间干劲十足、奋战一线的良好风貌,现转发如下。
               

主持人:春节假期,本市很多工业企业不停工,职工坚守岗位,加足马力推动产品生产,为全国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贡献天津力量。来听记者董朗的报道:

在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轧管事业部三轧管分厂460机组,热轧丙班操作工张浩站在主控室操作台前,眼睛紧盯屏幕,将一根根加热后的管坯斜轧穿孔,制成钢管。主控室门窗上,贴着吊钱儿、福字,现场一片喜气洋洋、热火朝天。张浩说:

(录音:春节期间,我是初二和初六在岗。斜轧穿孔作为热轧无缝钢管变形的第一道工序,它对钢管壁厚精度的控制,还有钢管内外表面质量的控制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我们给下游提供合格的毛管,下游才能够轧得更好。)

张浩正在轧制的石油套管,是天津钢管公司拳头产品之一。春节期间的一份重要订单,来自中海油某重点区块项目。460机组热轧作业长高建学说:

(录音:它需要克服的海水的腐蚀,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包括它还有良好的一些机械性能。采用了优质密封材料和先进的密封工艺,防止油气的泄露。)

为此,热轧作业区在春节假期前就做好生产预案,全车间78名职工各司其职,紧盯各工艺环节,确保产品质量。高建学说:

(录音:从钢坯的加热温度制定,斜轧穿孔参数的选取,以及工模具等关键方面都做了生产安排。作业区每天安排专职技术人员,为班组做技术服务和质量的指导。春节期间通过人员调配和班组班制安排,还能保证一部分班组与家人团聚,过好春节。)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