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钢管顺利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安全生产法》,依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中各自行业、专业评定的标准,经天津市应急管理局统一安排,2月22日-23日,天津钢管顺利完成天津市应研院组织的对能源部、炼铁厂、轧管事业部标准化评审工作。

                     

                             
通过推广做实安全标准化工作,有助于公司按标准开展日常安全管理,加强班组安全建设,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安全绩效,形成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本次评审,是继1月23日管加工事业部元通分厂顺利完成市局组织的安全标准化外部评审后,轧管事业部(轧钢单元)、能源部与炼铁厂(冶金煤气单元)在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工作的基础上,验证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绩效。
                            
                          
评审末次会上,评审组一致通过现场评审,并对两个专业单元提出整改意见。下一步,公司将督促指导能源部、轧管事业部、炼铁厂全面做好标准化评审问题的整改落实。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