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天津市钢铁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工作部署推动会在天津钢管召开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5日,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在天津钢管召开钢铁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工作部署推动会。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钢铁和铝加工(深井铸造)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应用的通知》(应急厅函〔2024〕8号)文件要求,与会钢铁企业汇报了对照《钢铁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模块数据接入规范(试行)》本单位安全生产信息系统建设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天津钢管就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企业端建设应用实施计划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应急局对国家应急部联合执法小分队在津暗查暗访问题和天津市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草稿),进行了讲解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企业一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围绕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进一步夯实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努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二要按照2025年上线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提高安全风险管控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要举一反三做好国家应急部联合执法小分队检查问题整改,结合国家应急部执法检查方式提升企业安全管理监督检查能力水平,以加强企业安全责任体系建设、构建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绩效,助力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应急局、河东区应急局、东丽区应急局、津南区应急局、宁河区应急局和天津钢管、天津钢铁集团、新天钢联合特钢、荣程联合钢铁、天津铁厂、天铁热轧板共6家钢铁企业相关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