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喜报 | 天津钢管产品助力塔科1井首破万米大关
【字号: |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4日,中国石油发布消息,位于新疆塔里木盆地深地塔科1井钻深突破万米。该井为我国首口万米深井,不仅创造了亚洲最深直井纪录,完善了我国特深井钻探等系列技术,带动了万米钻探技术和装备的迭代升级,还进一步助力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我国深地油气勘探开发进程,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和装备基础。天津钢管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开发的V150高强度钻杆母料,独家供货中石油,助力塔科1井高效钻探。
                    
                         
塔科1井一开二开所用套管全部为天津钢管供货结合地层特性,塔科1井优化为五开井身结构,二开套管下深5852米,同时达到满足钻井许用载荷和封堵地层目的。
                            
天津钢管凭借高钢级、高抗外挤性能产品的绝对优势,圆满完成了该核心井段的生产、交付、使用的重要任务,充分展示了天津钢管的产品实力与使命担当。
                    
                              
塔里木特殊的地质结构给塔科1井的设计与施工带来了巨大困难,天津钢管发挥“产、销、研、服”一体化的优势,从设计、采购、服务多方面制定方案。技术部门对接设计核算性能数据;销售部门第一时间协商用户签订合同,争取充裕的生产周期;生产部门周密组织生产,严把质量关,确保精准交付;用户服务部门针对到货检验,再次进行质量把控,并全程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地进行跟井服务,随时提供技术支持,为破万米纪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Copyright (C) 2000-2019 tpco.com.cn, Tianjin PIPE CORPOR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本网站由球王会体育(China)官方网站版权所有 津ICP备20000815号-1 公安部联网备案号: 12011002019145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19145号